✨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621079 - 2005-11-12 17:00:41
keung kei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1-12
文章數: 12416
來自: 另一個宇宙的香港
回應:

真從之象有幾人,假從亦可發其身。
歲運財官得地,雖是假從,亦可取富貴,但其人不能免禍,或心術不端耳。





不是嘛, 此命從甚麼? 甚麼假從?

天干見乙木, 時支見寅木, 甲木有根, 自坐於子水, 雖然子丑合化土, 但子水為甲木的沐浴, "陽干從氣不從勢, 陰干從勢無情義."

此命甲己化土, 月支為辰戌丑未月, 為可化, 可惜見木, 為破格.

此命是甲木身弱的命, 丑月仍是天寒地凍, 幸時柱見丙火一陽高照, 而丙火得根於坐下之寅木, 為丙火的帝旺之地, 故不須用調候. 以正格觀之, 甲木身弱, 此命土旺, 以土為忌. 火會生旺己旺之土, 亦為忌神, 此命喜金水, 忌火土, 木己足夠, 且會生旺忌神火, 故為閒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格控制命運, 命運決定人生; 您的過去建構您的現在, 您的現在導向您的未來。 為善為惡, 全憑一心。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0 02:39:27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大太奇 2005-11-10 03:02:14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0 05:33:39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大太奇 2005-11-10 05:45:59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蔡老師 2005-11-10 06:00:46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0 09:36:18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大太奇 2005-11-10 10:52:56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0 15:33:05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大太奇 2005-11-11 00:58:43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蔡老師 2005-11-11 05:11:08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1 13:41:29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2 16:10:00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dad 2005-11-12 16:20:00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keung kei 2005-11-12 17:00:41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大太奇 2005-11-13 12:56:18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3 16:06:21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4 12:49:06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oooooottt 2005-11-14 12:59:19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4 13:04:28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oooooottt 2005-11-14 13:15:10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amork 2005-11-14 13:20:56
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keung kei 2005-11-12 16:51:1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