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621073 - 2005-11-11 00:58:43 大太奇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25 文章數: 911 就用火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的裡面;我也住在他裡面,大家皆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願我們感謝過去的恩典,帶來未來更多的展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