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太奇的回應
再請問一下,走什麼運會比較好啊?
財向日主是指能夠賺大錢嗎?
我以前也有同學看過我的八字,說是化土格,後來又說不是化土格
一直搞不太懂化土格的真正意義......
對了,後年是丁亥,跟大運一樣都是丁亥,好像是叫歲運並臨??
會發生啥大事呢? 是好的還是很糟糕啊?
以上......感謝回答 ^^
再請問一下,走什麼運會比較好啊?
財向日主是指能夠賺大錢嗎?
我以前也有同學看過我的八字,說是化土格,後來又說不是化土格
一直搞不太懂化土格的真正意義......
對了,後年是丁亥,跟大運一樣都是丁亥,好像是叫歲運並臨??
會發生啥大事呢? 是好的還是很糟糕啊?
以上......感謝回答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