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時候災難不斷,請問何時才能出運 #621070 - 2005-11-10 09:36:18 amork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1-09 文章數: 22 那...不是化氣格的話是要用正格論還是??請蔡老師指點一下順便給點建議: 未來的工作方向之類的... 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