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有等我嗎? #614990 - 2005-10-30 00:17:55 pppm7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0-25 文章數: 225 來自: 台北 現在的感情不是像以前一樣女生坐在那裡等就好不過什麼事情不是都一樣你不去努力或主動老天不會平白丟機會給你這不就是卜卦最大的意義活在當下..努力就好加油....祝福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