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有等我嗎? #614986 - 2005-10-29 04:40:57 Idi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14 文章數: 253 好的是他是好的--他怎樣好?是說他是真的在等我嗎?壞的是你的(投殼)空空--甚麼是投殼呢?主要是,想找他,又怕自討沒趣。看應期,何時找他有良好反應?你鼓勵我去搞他,玩他,不怕嚇跑他或使他生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