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有等我嗎? #614988 - 2005-10-29 05:39:53 Idi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14 文章數: 253 謝謝你。這樣我明白了。我是個死要面的人。如果我不找他,等他找我,有希望嗎?何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