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有等我嗎? #614989 - 2005-10-29 19:02:54 Idi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14 文章數: 253 昨晚找了他,聊了好幾小時,感覺很好,氣氛也自然輕鬆。也許如卦意所說,我去合他比較容易。他太忙,太多鎖碎事。謝謝你的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