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是有一點急躁,而且沒有耐性,而我的上司是很慢條斯理的人(我覺得有時太慢了吧...)令我不太耐煩。
汝反過來想..伊看汝衝衝撞撞.不加思考而急進莽撞.伊心裡會怎麼的想法.汝出差錯他也有連帶責任喔.老闆也會指責他喔.再則現在的社會是須去附應環境及別人而調整自己.否則久而久之會得憂鬱.躁鬱喔.不是像在家裡那樣父母會忍讓喔.[擱喀壞嘛是自己的孩子].汝若有機會當上司時還是一樣.否則部下易眾叛親離.對先生也是一樣...我講按呢對麼..
汝反過來想..伊看汝衝衝撞撞.不加思考而急進莽撞.伊心裡會怎麼的想法.汝出差錯他也有連帶責任喔.老闆也會指責他喔.再則現在的社會是須去附應環境及別人而調整自己.否則久而久之會得憂鬱.躁鬱喔.不是像在家裡那樣父母會忍讓喔.[擱喀壞嘛是自己的孩子].汝若有機會當上司時還是一樣.否則部下易眾叛親離.對先生也是一樣...我講按呢對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