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611612 - 2005-10-24 16:18:17 adad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6-26 文章數: 415 來自: 香港 對妳來說退一步海闊天空。丁已大運天干丙辛及地支已申雙互引化為傷, 當然想表現自己, 妳確實有這能力, 可惜無財通關, 官星喜神被傷, 必然看不起上司。不只這様,妳身邊的同事也有此想法, 更激發妳不順之心。明年可能更甚, 而且單打獨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