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611614 - 2005-10-24 17:57:30
茉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08
文章數: 33
想問你??你是不是講話很直接有時傷到人也不自覺??
如果你很喜歡目前的工作建議你講話別太直接!你喜歡的東西都會有人
想跟你分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le_petite 2005-10-24 05:58:50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伍衡鐘 2005-10-24 06:28:55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神鵰俠侶 2005-10-24 06:37:39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刺竹123 2005-10-24 11:54:38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楊雲靖 2005-10-24 14:04:53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le_petite 2005-10-24 14:15:32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大太奇 2005-10-24 14:46:22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adad 2005-10-24 16:18:17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ResultComputer 2005-10-24 16:37:58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茉菲 2005-10-24 17:57:30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刺竹123 2005-10-25 03:53:16
Re: 又與上司鬧意見了,我應該請辭嗎? 騙人布 2005-10-24 14:29:0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