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是有一點急躁,而且沒有耐性,而我的上司是很慢條斯理的人(我覺得有時太慢了吧...)令我不太耐煩。
至於是否愛面子呢?這個又不是,面子對我來說不是太有意義的,只是我看到工作的方向不對,直接說出問題所在吧..
我跟其他同事相處得很好,只是跟她相處不來(我跟舊公司的上司仍保持友好關係)。
再這樣跟她糾纏下去,我真的覺得很辛苦。目前有點迷茫
至於是否愛面子呢?這個又不是,面子對我來說不是太有意義的,只是我看到工作的方向不對,直接說出問題所在吧..
我跟其他同事相處得很好,只是跟她相處不來(我跟舊公司的上司仍保持友好關係)。
再這樣跟她糾纏下去,我真的覺得很辛苦。目前有點迷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