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由誰做月子呢? #606123 - 2005-10-14 12:41:20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其實事情還是有轉機的,如果你還有時間做一些細部規劃的話,那還會是一個不錯的月子,先不會氣餒把自己的心情打壞,選擇之後好好打理,那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