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由誰做月子呢? #606122 - 2005-10-14 07:10:41 EL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226 大大謝謝您!卦的結果,跟我自己預期的一樣因為大嫂生活習慣和我們不太一樣,我也不好開口要求大嫂做什麼,加上大嫂也沒幫人家做過月子..但是這三個卦看來,似乎都沒一個好,是否表示我的月子肯定做不好?麻煩您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