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由誰做月子呢? #606121 - 2005-10-14 06:53:5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以卦而言,有大嫂幫你做月子,不是最佳的狀態,但是你能夠提出相反意見嗎,因為相反意見會得罪人,所以你在月子初期,就叫你老公多幫你買些補品或是須要些什麼,就叫他出面買,這樣就能夠彌補一些無謂的缺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