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由誰做月子呢? #606119 - 2005-10-13 12:24:06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兩個卦都不好,如果硬要選一個的話,那選擇會是做月子中心,最多是無妄,不會有損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