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奇,請回答!! #60001 - 2002-01-23 14:02:53
迷惑者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1-17
文章數: 1000
來自: 測試區垃圾桶裡
我不曉得你為何會有如此一問呢?面對感情的背叛,我認為已沒有再恪守承諾的意義了,若是每個人在犯錯之前,皆不考量其必須承擔的後果,而在犯錯過後乞求他人的原諒,請問誰該負起責任呢?我沒有評論誰對誰錯,但對方已有出軌之行為發生,則其錯必定是在對方,或許你會認為我不知來龍去脈,豈能妄下評論呢?理由很簡單,如同我前面所述,縱使有千百種的因素,也不能因此而有出軌之行為,利用此藉口,而將自己的過錯合理化之人,是為懦弱之人.若能在彼此雙方發生不悅時,互相的溝通之後,發現彼此心靈無法契合,已到水火無法交融之境界,雙方選擇平和的分手,彼此在追尋自己的新生活,似乎是一種比較盡責的行為吧!!也不會去傷害到任何一個人ㄚ!!你同意我的說法嗎?去恪守一段令你傷痛欲絕,不信任的婚姻,你認為值得嗎?或許會因人而異吧!!但至少選擇之權能控制在自己手上,一個傷口已讓自己痛不欲生,若是再把那把刀放在心口上,再刺一刀,那可能會比死更加難過ㄚ!!或許你會認為我不盡人情,怎麼不考慮小孩的立場呢?身為一個旁觀者,怎能叫一個受害者去承擔這些呢?當男人在做這些事時,他會為何不考慮這些責任呢?憑什麼叫一個受害者去保有一個充滿謊言的家庭呢?觀於孩子的監護權,民法已有修訂了,不是完全是屬父權,表示這位母親有權力去爭取,只要他咬住她丈夫出軌之事,相信法官會有公正之判決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2 07:30:54
Re: 我的心情~~ e6705005 2002-01-22 08:14:43
Re: 我的心情~~ alanwang 2002-01-22 08:23:21
Re: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2 08:35:01
Re: 我的心情~~ 陳璽文 2002-01-22 09:00:24
Re: 我的心情~~ addy 2002-01-22 09:46:04
Re: 我的心情~~ traveller 2002-01-22 14:45:53
原諒... 華阿姨 2002-01-22 15:22:20
Re: 原諒... lisa3 2002-01-23 11:47:32
Re: 原諒... 華阿姨 2002-01-24 00:17:26
Re: 我的心情~~ 迷惑者 2002-01-22 16:27:20
好奇,請回答!! 小豐 2002-01-22 19:06:18
Re: 好奇,請回答!! 迷惑者 2002-01-23 14:02:53
Re: 我的心情~~ 20471 2002-01-22 16:53:31
Re: 我的心情~~ 小豐 2002-01-22 18:45:25
Re: 我的心情~~ 樂觀 2002-01-23 02:22:57
Re: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3 02:26:28
Re: 我的心情~~ vivi87365 2002-01-23 02:59:37
Re: 我的心情~~ vivi87365 2002-01-23 03:15:45
Re: 我的心情~~ Milpitas 2002-01-23 18:09: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