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心情~~ #59999 - 2002-01-23 03:15:45
vivi87365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8-28
文章數: 508
來自: 台灣桃園
娘家啊 說實話如果你有一個安穩的娘家 現在也許就不同了

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 你是無法也無力改變了

想冒昧的請問 你今年貴庚ㄋ

去找個工作吧 心靈有所寄託 經濟上也才不至於受制於人

男人出軌怎麼說ㄋ 有一就會有二 因為他嚐到過甜頭

在外打者有家庭的名號無須負責任 回家又有妻小溫馨美滿



因為孩子還小 你不妨慢慢累積自己的私 房 錢

等到時機成熟 這得看你的想法囉 要離要談判才不至於無所依持





唯有自己強大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堅強吧 你愛的孩子等著你ㄋ



對不起 因為我向來勸離不勸合... ...希望你不要怪我雞婆唷





psssss 我愛亂想 沒有男友的我也曾想過如果有一天某人來跟我談判說請我成全 當然是在他們彼此也有情的狀態下

那麼 我ㄋ 我會選擇退出 很抱歉 我不會吵鬧不會爭取

如果他不夠愛我 那麼我也就不強求

我的愛情無法容下一粒沙



我是鴕鳥的風吹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方能識真理 波濤洶湧亦自得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2 07:30:54
Re: 我的心情~~ e6705005 2002-01-22 08:14:43
Re: 我的心情~~ alanwang 2002-01-22 08:23:21
Re: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2 08:35:01
Re: 我的心情~~ 陳璽文 2002-01-22 09:00:24
Re: 我的心情~~ addy 2002-01-22 09:46:04
Re: 我的心情~~ traveller 2002-01-22 14:45:53
原諒... 華阿姨 2002-01-22 15:22:20
Re: 原諒... lisa3 2002-01-23 11:47:32
Re: 原諒... 華阿姨 2002-01-24 00:17:26
Re: 我的心情~~ 迷惑者 2002-01-22 16:27:20
好奇,請回答!! 小豐 2002-01-22 19:06:18
Re: 好奇,請回答!! 迷惑者 2002-01-23 14:02:53
Re: 我的心情~~ 20471 2002-01-22 16:53:31
Re: 我的心情~~ 小豐 2002-01-22 18:45:25
Re: 我的心情~~ 樂觀 2002-01-23 02:22:57
Re: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3 02:26:28
Re: 我的心情~~ vivi87365 2002-01-23 02:59:37
Re: 我的心情~~ vivi87365 2002-01-23 03:15:45
Re: 我的心情~~ Milpitas 2002-01-23 18:09: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