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心情~~ #59994 - 2002-01-22 18:45:25
小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以下:

>.....小孩出生他才退伍.在嫁他之前,他的家境一度讓我以為至少我不會餓著,辭了工作在家帶小孩,....先生開始在工廠工作,輪3班.每每累的回家倒頭就睡,.....我一直無法“發洩心中的鬱悶”,朋友在遠方因為經濟的關係又不敢一直打電話,“總想先生多陪陪我,但是他總是很累,陪我時心中總是充滿了不悅.爭吵成了家常便飯”

經過了1.2年,...........直到我們要買第一輛車時才知道他的母親欠下了一筆債務...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遠因了!!:



●你會不會太幼稚、任性ㄚ:

1.您倆連共組家庭、養活自己的經濟基礎都沒有,還想養(害)小孩!爸媽養你們到大、有手有腳,你們不思反哺,還期望父母繼續養你們、順便幫你們養小孩!?我看所以囉、“互相”嘛--公婆也期望你做好每一件事,而且搞不好,還希望你們夫妻倆做好每一件事之餘、還能賺些大錢回來報答.結果都“互相”不得順心.要知道現在醫療這麼發達、社會這麼多采多姿,還期望老人家在那麼長的歲月中、不一時興起花光了,而還能留下些什麼?保佑不留下債務就好了吧!試惦惦自己,又能留給小孩些什麼呢?您的例子是十足給了時下一些小朋友當頭棒喝!挑家裡有錢的!?王子與公主!?(吾家 二老,還不是一時興起、把所有房子賣光光,供妹妹們留學移民)



2.當王子很有責任挑起家計,變成了輪3班的長工,不像很多的酒店小姐背後的紈跨子弟,賣妻求榮.當他沒錢(失志)又沒體力時,你還要他陪你解悶(耍把戲嗎?)!?就這樣吵了兩年、也可能已讓先生認為公主變成了:只會要求的黃臉婆(你自己變成的)---已經根深蒂固1.2年的黃臉婆!!(有時候真不曉得女人在想什麼,男人不是超人、不是這樣用滴!!)



>.....他換到了一個較穩定的工作-學校夜間部職員....



如果是真的,那就是近因了!!:



一下子換到不用求工作表現、求也不得加薪升遷的公教人員,一下子變得很閑了,家裡如果有一個他已很有成見1.2年的你,......停下來幾經思考後、他好後悔,....好後悔....

於是你們的關係變得很危險.........很危險.........



----------------------------------------------------------



我想沒有人知道他的成見會否一直持續下去,也沒有人知道你經過此事後、就算原諒他,會不會也對他有了成見、成見會否一直持續下去....



良心的建議:

因您倆已有孩子了:試著走出陰霾,想辦法開朗起來,放寬心(不計較、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不再折磨自己),慢慢走到社會中,尋求另一份寄託、工作以求自立,自助→助夫→助公婆,做個不平凡的兼職家庭主婦.到最後或甚至平凡的專職職業婦女-------讓他在花錢請保母時知道您做了些什麼!----讓他為了養兒育女、白天去送報打工沒錢沒時間援助他人時、知道您做了多少!(不過最後不要讓他太難堪,有時候也幫他出一些,畢竟您說的:婚姻是互相的.)



建議您不要再想不開、再吵了,吵什麼?要得到什麼結果(離婚)嗎?如果是的話那更不要這樣費力傷神,趕快去找工作吧!

不甘心什麼呢?孩子那麼可愛,你能塞回去、回到從前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2 07:30:54
Re: 我的心情~~ e6705005 2002-01-22 08:14:43
Re: 我的心情~~ alanwang 2002-01-22 08:23:21
Re: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2 08:35:01
Re: 我的心情~~ 陳璽文 2002-01-22 09:00:24
Re: 我的心情~~ addy 2002-01-22 09:46:04
Re: 我的心情~~ traveller 2002-01-22 14:45:53
原諒... 華阿姨 2002-01-22 15:22:20
Re: 原諒... lisa3 2002-01-23 11:47:32
Re: 原諒... 華阿姨 2002-01-24 00:17:26
Re: 我的心情~~ 迷惑者 2002-01-22 16:27:20
好奇,請回答!! 小豐 2002-01-22 19:06:18
Re: 好奇,請回答!! 迷惑者 2002-01-23 14:02:53
Re: 我的心情~~ 20471 2002-01-22 16:53:31
Re: 我的心情~~ 小豐 2002-01-22 18:45:25
Re: 我的心情~~ 樂觀 2002-01-23 02:22:57
Re: 我的心情~~ anita1017 2002-01-23 02:26:28
Re: 我的心情~~ vivi87365 2002-01-23 02:59:37
Re: 我的心情~~ vivi87365 2002-01-23 03:15:45
Re: 我的心情~~ Milpitas 2002-01-23 18:09: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