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感動,有人願意聽~~
其實我一直不太會把心情說出來或寫出來,這是第一次,也是因為我真的非常的無助,但師我也一直不願把自己想的很可憐,因為這是上誰不是在受苦在磨練呢!!
只是心裡也不免希望最親近的人能聽我.懂我而已~~
人間是有溫暖的,真的~~
其實我一直不太會把心情說出來或寫出來,這是第一次,也是因為我真的非常的無助,但師我也一直不願把自己想的很可憐,因為這是上誰不是在受苦在磨練呢!!
只是心裡也不免希望最親近的人能聽我.懂我而已~~
人間是有溫暖的,真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