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陰司問題會產生甚麼影響ㄋ??拜地基主???您的意思是有鬼ㄛ!!
30層....應該吧!因為樓中樓換成一般屋子,是會更高些
男朋友的個性.他比較內斂.保守.思想傳統....有
杞人憂天就不太會....
我想請問這屋子住起來家人會不會平平安安and健康

當然啦~不要鬧鬼......錢守得住更好囉
ㄛ!!會不會太貪心了
陰司問題會產生甚麼影響ㄋ??拜地基主???您的意思是有鬼ㄛ!!

30層....應該吧!因為樓中樓換成一般屋子,是會更高些

男朋友的個性.他比較內斂.保守.思想傳統....有

杞人憂天就不太會....

我想請問這屋子住起來家人會不會平平安安and健康

當然啦~不要鬧鬼......錢守得住更好囉

ㄛ!!會不會太貪心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