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前輩的指教
這是一間新落成的預售屋,它是今年底要交屋的
它的位子是落在市中心金融大道中的一條轉入的偏靜小巷
格局您覺得怪是因為它是挑高樓中樓
開價和我心中的價差在三十萬之距,他想出390萬......我不想
您覺得濕氣重是不是因為他位在近25層樓高呢??
可是風景真得太讚了
AND.......
>>>>>這間房子有財氣.但陰司問題也旺......哇!!陰司~~
陰司是甚麼ㄚ~~好恐怖ㄛ
這是一間新落成的預售屋,它是今年底要交屋的
它的位子是落在市中心金融大道中的一條轉入的偏靜小巷
格局您覺得怪是因為它是挑高樓中樓
開價和我心中的價差在三十萬之距,他想出390萬......我不想
您覺得濕氣重是不是因為他位在近25層樓高呢??
可是風景真得太讚了
AND.......
>>>>>這間房子有財氣.但陰司問題也旺......哇!!陰司~~
陰司是甚麼ㄚ~~好恐怖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