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以此卦象而論~
世持朱雀妻財丑土.月休日衰入墓.你目前手頭上的預算可能還無法輕鬆的買下這間房子.應持白虎妻財丑土.月休日衰入墓.這間房子應該不是位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應該在巷子內或小一點的路旁.這間房子的主人應該不常開火.我想請問一下這間房子是不是角間?房子看起來不新似乎也不大間.是公寓嗎?官鬼妻財父母皆雙現.格局上看來有點複雜.比較像公寓.這間房子感覺上濕氣比較重.這間房子有財氣.但陰司問題也旺.開價應該不便宜喔!以卦論卦.參考一下.也希望你提供供一點訊息.好讓解掛的人可以更仔細幫你論卦.祝你好運!
靜岡 合十
以此卦象而論~
世持朱雀妻財丑土.月休日衰入墓.你目前手頭上的預算可能還無法輕鬆的買下這間房子.應持白虎妻財丑土.月休日衰入墓.這間房子應該不是位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應該在巷子內或小一點的路旁.這間房子的主人應該不常開火.我想請問一下這間房子是不是角間?房子看起來不新似乎也不大間.是公寓嗎?官鬼妻財父母皆雙現.格局上看來有點複雜.比較像公寓.這間房子感覺上濕氣比較重.這間房子有財氣.但陰司問題也旺.開價應該不便宜喔!以卦論卦.參考一下.也希望你提供供一點訊息.好讓解掛的人可以更仔細幫你論卦.祝你好運!
靜岡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