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棟建物的大門是開在向南邊 
不過,我看得那一戶落地窗是面向東南方
此棟建物共兩大棟
不知各位前輩還有迷有其它的看法
比如說住在裏面家庭的互動...健康....錢財守不守得住...血光之類的
and,dear敏翔說有陰司
是不是因為斜對角三四百公尺遠有醫院不好ㄋ......

不過,我看得那一戶落地窗是面向東南方

此棟建物共兩大棟
不知各位前輩還有迷有其它的看法

比如說住在裏面家庭的互動...健康....錢財守不守得住...血光之類的

and,dear敏翔說有陰司
是不是因為斜對角三四百公尺遠有醫院不好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