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努力給我你個人的見解..
我正在看<富爸爸,窮爸爸> 也蠻有啟發..
個人認為,平淡就是幸福...問老師其實每個人隊與美麗人生都會有不同見解..老師回答是..我們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大家都同意的標準作為準則...嗯, 到底甚麼才是大家都同意的美麗人生準則?
我正在看<富爸爸,窮爸爸> 也蠻有啟發..
個人認為,平淡就是幸福...問老師其實每個人隊與美麗人生都會有不同見解..老師回答是..我們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大家都同意的標準作為準則...嗯, 到底甚麼才是大家都同意的美麗人生準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