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56910 - 2002-01-16 01:43:33
TAINAN BO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485
來自: 美國
Whatever we enjoy in our life, we must live long enough to appreciate its beauty. You may do some reaserch in longevity.



But it is our wisdom that can help us make a better choice regarding to what to pursue when we are young.



The followings are what I believe in

----------------------------------------------------

Learn from wise people and make ourself close to them

Think about wise people's teaching before we practice

Once we are convinced, practice and pracice what we believe.

And then we will find ourself right on the way to the life we desire.



----------------------------------------------------



Thanks for offering us the chance to re-think about the life.



Good luck to your thesis and your life.



Tainan b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靜無以成學。慆慢則不能研精,險躁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意與日去, 遂成枯落, 多不接世。 悲守窮盧,將復何及﹗-------諸葛亮誡子書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lindatse 2002-01-10 00:09:08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hui 2002-01-10 01:37:37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lindatse 2002-01-10 03:27:18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PFCA 2002-01-10 04:12:33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天生玩家 2002-01-10 15:01:31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TAINAN BOY 2002-01-14 02:02:34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TAINAN BOY 2002-01-16 01:43:33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陳璽文 2002-01-14 08:08:29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e6705005 2002-01-15 02:05:32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lindatse 2002-01-16 05:57:33
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addy 2002-01-17 15:57: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