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怎樣才算美麗人生? #56904 - 2002-01-10 03:27:18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謝謝你...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如何才可以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去看問題..這個課程粉辛苦..:P 我要慢慢才學的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