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copycopy大大
謝謝您幫小女子斷生辰
但傷腦筋的是出現了,寅丑時都有人解出了^^"
寅...丑....??^^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大回應^^
對了大大
我也有在八字討論區有詢問有大大詢問我一些問題
給大大做參考
(完全無冒犯之處,大大別多想^^,做做交流,反正對或錯都沒關西啦,隨然還是很希望能知道^^)
●那喜歡交朋友嗎(雖然很少聯絡)
尤其是喜歡交異性朋友
回覆
喜歡..喜歡....^^
因為覺得男生比女生好相處,自己個性偏中性
女生太情緒化的,我會受不了,也有女性朋友
有許多不錯的朋友
那應該是寅時囉
●寅時的人喜歡側睡
回覆
...對....
copycopy大大我喜歡側睡^^
大大這是其他大大幫我解盤問的
您和每個大大都很不錯的,雖然解出答案不同,但小女子都一樣感激^^
謝謝您幫小女子斷生辰
但傷腦筋的是出現了,寅丑時都有人解出了^^"
寅...丑....??^^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大回應^^
對了大大
我也有在八字討論區有詢問有大大詢問我一些問題
給大大做參考
(完全無冒犯之處,大大別多想^^,做做交流,反正對或錯都沒關西啦,隨然還是很希望能知道^^)
●那喜歡交朋友嗎(雖然很少聯絡)
尤其是喜歡交異性朋友
回覆
喜歡..喜歡....^^
因為覺得男生比女生好相處,自己個性偏中性
女生太情緒化的,我會受不了,也有女性朋友
有許多不錯的朋友
那應該是寅時囉
●寅時的人喜歡側睡
回覆
...對....
copycopy大大我喜歡側睡^^
大大這是其他大大幫我解盤問的
您和每個大大都很不錯的,雖然解出答案不同,但小女子都一樣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