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幫我看看應該是哪個時辰出生的..感激不盡^^ #56833 - 2002-01-15 05:46:16 soso33toolat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1-03 文章數: 42 回copycopy大大我..我沒有髮旋..我是中分...沒啥頭髮(少、微捲)....母親流掉的算不算?現有,有2個哥哥,1個姊姊,我是么兒^^如果有算流掉的再加1個兄姐...感謝大大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