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近道大大
我有
1.砂中金:個性大而化之,學而不精,粗拙突出,需有人督導提拔.
------------------------的特點,學東西還算精,可貫通
另外還有:4.未為巨蟹,立命此宮
舉動謙讓忸怩,畏怯----->我還蠻大方的算活潑
性格敏感易怒,惟貌為柔順,內心堅強----->有
不肯輕納他見------->要看事情,但最後都會接受^^
辦事謹慎------>算有
工作嚴整---->有
表現甚佳
惟儀表不揚,氣量不大,難成中心人物,
日常恐耽於聲色之好------>此項並沒有^^.
5.午為獅子,立命此宮以
個人為中心----->我喜歡團體考量
自高自大----->一點點不嚴重,算是自戀
驕氣甚盛---->不太會^^
為圖出頭,願小屈以求大伸------->會
對於不如己者眼高於頂,輒加侮慢------>基本上不會,我蠻照顧那些人,還會替他們掩護
對於勝己者又伺應慇勤,攀附逢迎----->基本上沒興趣,反而會請教他一些事,如果他態度不佳就會保持僅是同事心態打打招呼問問好
若能保持自尊心,戒除驕態
坦誠待人---->有^^
方致有成.
請問大大...這樣要如何自行斷奪ㄚ...
對不起...因為個性真是如此,我不知要如何選...2個都有相的地方
我有
1.砂中金:個性大而化之,學而不精,粗拙突出,需有人督導提拔.
------------------------的特點,學東西還算精,可貫通
另外還有:4.未為巨蟹,立命此宮
舉動謙讓忸怩,畏怯----->我還蠻大方的算活潑
性格敏感易怒,惟貌為柔順,內心堅強----->有
不肯輕納他見------->要看事情,但最後都會接受^^
辦事謹慎------>算有
工作嚴整---->有
表現甚佳
惟儀表不揚,氣量不大,難成中心人物,
日常恐耽於聲色之好------>此項並沒有^^.
5.午為獅子,立命此宮以
個人為中心----->我喜歡團體考量
自高自大----->一點點不嚴重,算是自戀
驕氣甚盛---->不太會^^
為圖出頭,願小屈以求大伸------->會
對於不如己者眼高於頂,輒加侮慢------>基本上不會,我蠻照顧那些人,還會替他們掩護
對於勝己者又伺應慇勤,攀附逢迎----->基本上沒興趣,反而會請教他一些事,如果他態度不佳就會保持僅是同事心態打打招呼問問好
若能保持自尊心,戒除驕態
坦誠待人---->有^^
方致有成.
請問大大...這樣要如何自行斷奪ㄚ...
對不起...因為個性真是如此,我不知要如何選...2個都有相的地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