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近道大大
謝謝您替我解說
我以寅時去詢問是因為母親說生我完不久就天就微微亮了
但是生時是夏天,天亮很早,所以再濃縮時間應該就是2-4點間
所以我就自己選看看是不是寅時了^^---我自做聰明選的啦
就是怕不準,才請各位大大幫忙^^
這時間正好卡到丑寅時....很矛盾ㄚ
謝謝您替我解說
我以寅時去詢問是因為母親說生我完不久就天就微微亮了
但是生時是夏天,天亮很早,所以再濃縮時間應該就是2-4點間
所以我就自己選看看是不是寅時了^^---我自做聰明選的啦
就是怕不準,才請各位大大幫忙^^
這時間正好卡到丑寅時....很矛盾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