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各位~ #55648 - 2002-01-07 02:08:42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金剛經的這一句話"應無所住 而生其心"以小弟的認知應是,人對於本身的付出應是無所求,就如同渴了就喝水一樣自然,而不是什麼都不在乎!如果有錯歡迎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