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向累世父母、師長、歷劫冤親債主。及法界一切眾生。求生淨土。
這句才是啊。也有其它人回覆你,唸地藏本願經;但是經文中也有提
到在生者所往功德迴向,亡者僅得其一分,而生者自益六分;我剛接觸佛經時日尚淺;只想讓自己能更平靜;也想求平安、幸福~^_^
這裡有許多高手能夠幫忙~願你找到你要的答案。
這句才是啊。也有其它人回覆你,唸地藏本願經;但是經文中也有提
到在生者所往功德迴向,亡者僅得其一分,而生者自益六分;我剛接觸佛經時日尚淺;只想讓自己能更平靜;也想求平安、幸福~^_^
這裡有許多高手能夠幫忙~願你找到你要的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