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謝謝各位~ #55641 - 2002-01-04 16:26:01 shinchen520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11-10 文章數: 3388 金剛經理的一句話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我們對待這些事,是否也要這樣呢?那你還在乎念什麼咒嗎?有用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