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的事情,都有他的因果.
超度不超渡,解脫不解脫,那是他個人的業報,
我認為念什麼經都一樣.
但如果念經,能夠讓靈體感受了解經典的道理,我認為這樣的話
或許靈體裁有辦法超脫.
能不能,可不可,大多數的主控權還是在於靈魂自己,而非念經的人
超度不超渡,解脫不解脫,那是他個人的業報,
我認為念什麼經都一樣.
但如果念經,能夠讓靈體感受了解經典的道理,我認為這樣的話
或許靈體裁有辦法超脫.
能不能,可不可,大多數的主控權還是在於靈魂自己,而非念經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