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愛人是比較幸福的
即使他並不愛我
但是我擁有"愛"
愛一個人是一種美麗的情緒
而且決定權在於自己
要不要給予
什麼時候付出
要不要繼續
對象是誰
什麼方式
甚至是要不要告知
這樣愛過的痕跡最清楚的是自己
得到的感動也是自己的
當然被愛也是幸福的
有一個人因為你而產生美麗的情緒
那絕對是一種讚美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還能愛人的幸運兒 8585
.....
即使他並不愛我
但是我擁有"愛"
愛一個人是一種美麗的情緒
而且決定權在於自己
要不要給予
什麼時候付出
要不要繼續
對象是誰
什麼方式
甚至是要不要告知
這樣愛過的痕跡最清楚的是自己
得到的感動也是自己的
當然被愛也是幸福的
有一個人因為你而產生美麗的情緒
那絕對是一種讚美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還能愛人的幸運兒 858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