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55102 - 2001-12-31 14:22:56
8585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22
文章數: 69
我個人認為愛人是比較幸福的

即使他並不愛我

但是我擁有"愛"



愛一個人是一種美麗的情緒

而且決定權在於自己

要不要給予

什麼時候付出

要不要繼續

對象是誰

什麼方式

甚至是要不要告知

這樣愛過的痕跡最清楚的是自己

得到的感動也是自己的



當然被愛也是幸福的

有一個人因為你而產生美麗的情緒

那絕對是一種讚美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還能愛人的幸運兒 8585 joyful.....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elsa99 2001-12-31 10:23:14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althea 2001-12-31 11:06:06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cissy 2001-12-31 13:02:39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lulu123 2001-12-31 13:36:30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天生玩家 2001-12-31 14:12:25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lulu123 2001-12-31 14:13:57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天生玩家 2001-12-31 14:50:41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lulu123 2001-12-31 15:13:49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天生玩家 2001-12-31 15:47:35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靛滄海 2002-01-02 06:30:41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天生玩家 2002-01-02 12:44:03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天生玩家 2001-12-31 14:07:33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8585 2001-12-31 14:22:56
奇緣 Serendipity ?! gikawa 2002-01-02 02:25:32
Re: 奇緣 Serendipity ?! lindatse 2002-01-02 03:10:10
Re: 奇緣 Serendipity ?! 靛滄海 2002-01-02 06:03:56
Re: 奇緣 Serendipity ?! lulu123 2002-01-02 14:42:29
Re: 奇緣 Serendipity ?! elsa99 2002-01-03 06:12:08
Re: 奇緣 Serendipity ?! gikawa 2002-01-03 07:19:46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小豐 2002-01-04 21:47:10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小豐 2002-01-04 22:03:23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小豐 2002-01-04 22:06:41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EMA 2002-01-06 19:58:02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rblin 2012-09-14 02:11:40
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文靜的太陰星 2012-09-14 10:36: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