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緣份惹的禍,人與人之間都是因為討債、還債、報恩、報怨,所以聚會一處,親朋好友是這樣、情侶夫妻更是如此,欠的深的,這輩子就會愛人愛的義無反顧;被人欠的,就會有人愛你愛到痛徹心扉。
是善緣,那麼就會恩恩愛愛過一生;是惡緣,就會打打鬧鬧度日。知道三世因果的道理,那敢欠人太多呢?我也是選擇愛人的那一方,別人欠的就不要了,自己欠人的努力歡歡喜喜償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個人讀書心得及佛法相關影音文章分享:
http://beauty1980.wordpress.com/
https://shuminmin.wordpress.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