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1565538 - 2012-09-14 02:11:4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當然是愛人比較幸福。因為愛人,主動權操之在我也表示我有能力愛人。被愛,主動權操之在人也意味著自己是弱勢,需要被愛、被照顧,總是不太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