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您說對了...
>我就是不想惹一身騷,真麻煩.
>被人家煩後,還要打筆仗,更無聊!
出國回來,看了妳的回應真覺得好笑,妳錯了,沒事網路交友還惹的一身騷,我指的是那兩位可憐的男網友,想想妳把和他們交往的情形公佈在這裡,妳的心態真的可怕,不知未來還有哪個男網友敢和妳來往,以妳的心態在下認為,還會有第三個第四個傷心的男網友會出現吧.我也不會打筆仗,純粹就對事情的想法做表述,妳該有雅量接受吧!
>我就是不想惹一身騷,真麻煩.
>被人家煩後,還要打筆仗,更無聊!
出國回來,看了妳的回應真覺得好笑,妳錯了,沒事網路交友還惹的一身騷,我指的是那兩位可憐的男網友,想想妳把和他們交往的情形公佈在這裡,妳的心態真的可怕,不知未來還有哪個男網友敢和妳來往,以妳的心態在下認為,還會有第三個第四個傷心的男網友會出現吧.我也不會打筆仗,純粹就對事情的想法做表述,妳該有雅量接受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