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傷心的男網友 #54384 - 2001-12-28 05:47:13 Gues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26 文章數: 209 我只能說...以後我會做實際點的事情!有人心情不好,我盡量幫忙,但到了變態的程度,請找張老師或心理醫師!^_^或多到郊外走走,做做義工,體會一下還有人過的多麼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