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明明很笨,他硬說我聰明,搞的我一頭霧水.
再來因為他幫我解盤,我那時很呆,就說幫人家算命會不會不好呢?
然後他藉機說解盤是要收費的,然後叫我每天到網站簽名還債!
呵呵,他又沒早說也只好認了...
(我是那種不願欠人情債之人,而且又擔心會危害他的健康)!
當時,我真想直接寄錢給他算了,因為我不想每天上網.
結果我每天去簽,連簽三十天抵還,久了嘛,就得罪當時的女孩了呀,
因為我只想還債走人(當時我的網友圈都是文學網的,而非命理之友)!
文學網的筆仗(接龍)都打不完了,還跟她???
後來我有跟他提過,其實我每天去"簽名"真的很累...
他回答說:幫好朋友的忙,他覺得沒什麼!
=>何時是好朋友的定義應該是他訂的吧.
PS.我不太想再提陳傷往事了,也不想回覆了,
若朋友認為我也有錯,我默默接受,感恩!^_^
再來因為他幫我解盤,我那時很呆,就說幫人家算命會不會不好呢?
然後他藉機說解盤是要收費的,然後叫我每天到網站簽名還債!
呵呵,他又沒早說也只好認了...
(我是那種不願欠人情債之人,而且又擔心會危害他的健康)!
當時,我真想直接寄錢給他算了,因為我不想每天上網.
結果我每天去簽,連簽三十天抵還,久了嘛,就得罪當時的女孩了呀,
因為我只想還債走人(當時我的網友圈都是文學網的,而非命理之友)!
文學網的筆仗(接龍)都打不完了,還跟她???
後來我有跟他提過,其實我每天去"簽名"真的很累...
他回答說:幫好朋友的忙,他覺得沒什麼!
=>何時是好朋友的定義應該是他訂的吧.
PS.我不太想再提陳傷往事了,也不想回覆了,
若朋友認為我也有錯,我默默接受,感恩!^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