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妳的想法,但男網友怎麼看待妳呢?
=>其實,他人還蠻好的,不過有點逃避心態.
再來,我問過他,也說過我的意思.
但結果還是一樣的感覺,任何事的定義,都是他自己定的.
另外,您說對了...
我就是不想惹一身騷,真麻煩.
被人家煩後,還要打筆仗,更無聊!
PS.今天看到好多朋友回應,不得不上來回以表尊重,
謝謝大家關心,GUEST想到此為止了,反正我不想花心思在這些無意義的事上面.^^
=>其實,他人還蠻好的,不過有點逃避心態.
再來,我問過他,也說過我的意思.
但結果還是一樣的感覺,任何事的定義,都是他自己定的.
另外,您說對了...
我就是不想惹一身騷,真麻煩.
被人家煩後,還要打筆仗,更無聊!
PS.今天看到好多朋友回應,不得不上來回以表尊重,
謝謝大家關心,GUEST想到此為止了,反正我不想花心思在這些無意義的事上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