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七月12日那天..小弟終於接到錄取通知..找工作近二個月..終於有著落了..
但..七月13日..花蓮前女友於MSN將在下封鎖..理由是因為我沒事就敲她..其實我只是要跟她講..我找到國泰世華的工作而已..
看了這句話,不知道該說什麼,在旁觀者的立場是,你活該,何必打擾人家呢!既然分手又何必這樣?
看了這篇標題和內容很久了,但是從來沒想要來回覆,只是愈看愈好笑...

回應:
在下氣不過..寫信去罵她..還叫她到D網看看..別人是怎麼講她的..
唉,何必這樣呢,單方面說出來的話,還有大家回應的,又能算什麼,你充其量也只是想報復她,何苦呢?
回應:
各位可知道我們的痛苦在那裡嗎..?!在於她並不是不負責任的女人..她每個月還是固定還在下一萬元..她仍然很認真在工作..繼續在和命運搏鬥..而那個在e-mail叫她[老婆]的男人..我們都叫他[和果子]..仍然沒有盡到照顧她的責任..原來..[老婆]這個名詞..只掛在這個男人的嘴上..卻沒有放在自己心上..
但..我暫時忘不了..她寫給[和果子]的那封e-mail..就算在下早已經把原始檔殺掉..還是永遠留在我的心裡..要把自己喜歡的女人交給別人..是多麼深沈的痛..而別人卻不當一回事..繼續游蕩於人世間..繼續當他的浪子..
她..因為自己一時的越軌..只能繼續忍受在下對她的辱罵..她又是太陽坐命宮..愛面子的女生..
金錢的事,有共識就好了,有還款的打算就好了,你算是賺到了,我這樣說或許是很難聽,但是是當初你自己心甘情願給人家的啊!就算人家一輩子不還你,你又能如何呢?
這點告訴大家,不管男生女生,在戀情期間都要眼睛張大一點,看清楚一點,最好是連身家都調查清楚一點,以免將來死的不清不楚,不明不白,還要幫人家算鈔票。
再者,既然緣份都已經散了,她有她的選擇,就該放手了吧,她想要有何種的感情生活,並不是我們能替他決定的,我們又不是魚,怎知魚在水中不快樂呢?
回應:
我..只要一天沒在MSN上面看到她..就開始擔心她是不是又送急診了..然後打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響一聲表示人還在..然後就掛掉..
你這樣算是自虐,永遠都無法擺脫這個巢臼,再繼續下去,只是會更痛苦...
回應:
有時甚至想..自己如果掛點..可以不用受苦..她也可以不必繼續還錢..二人都可以獲得解脫..![]()
能掛點是最好,一旦掛一半,痛苦一輩子咧!多少人想要繼續活下去啊!就因為這種事掛點,浪費啊!.......
看到你的例子,讓我想到我同學,樣子跟你長得有相像,他喜歡的女生嫁人了,但是他還是一直守護著人家,有事肯定幫到底,我也搞不清楚,每次都勸他,人家有老公了,還是想不通,非要傷到全身無一處是好的,才願意稍微不想她...搞不懂是誰欠誰比較多。
唉~~~~~~~~~~~愛情~~是一門很難的學分,一廂情願是笨是呆是傻,但還是有人樂此不疲,一再一再的重覆。
我如果說得太直接請見諒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