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要寄給前女友父親的信
反向思考如果今天是我收到這信
直覺會先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然後信丟掉
畢竟女兒是自己的..難道相信外人嗎
又沒借據.就算是真的
前女友也能撇的乾乾淨淨
再者如果是事實
建議多花點心神..叫前女友找各機會讓她父母先認識你
直接見他父母比較快= =
這各時代.看到不認識的人只寄封信還真的叫人難以置信
抱歉疑心病重..至少這年代要先保護自己
相信你年紀也比我大.我7年級生.
跟對方交往過程不去查證對方事情疑點或背景.自己也要負責任
只能說可能出社會後很幸運一路上都遇到好人沒吃過虧
或者真的太天真善良
原諒小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1年多沒來逛這網站.今天忽然想到來逛逛
看到這文的第一直覺心得
也慶幸自己因為疑心病重
出社會後沒吃過什麼虧..
如果真的事實..>'<
請別跟小妹一般見識
當動物吠吠就好
反向思考如果今天是我收到這信
直覺會先懷疑是不是詐騙集團..然後信丟掉
畢竟女兒是自己的..難道相信外人嗎
又沒借據.就算是真的
前女友也能撇的乾乾淨淨
再者如果是事實
建議多花點心神..叫前女友找各機會讓她父母先認識你
直接見他父母比較快= =
這各時代.看到不認識的人只寄封信還真的叫人難以置信
抱歉疑心病重..至少這年代要先保護自己
相信你年紀也比我大.我7年級生.
跟對方交往過程不去查證對方事情疑點或背景.自己也要負責任
只能說可能出社會後很幸運一路上都遇到好人沒吃過虧
或者真的太天真善良
原諒小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1年多沒來逛這網站.今天忽然想到來逛逛
看到這文的第一直覺心得
也慶幸自己因為疑心病重
出社會後沒吃過什麼虧..
如果真的事實..>'<
請別跟小妹一般見識
當動物吠吠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發呆的貓
愛發呆的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