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呵呵....都是說笑的,你我年紀相若,恐怕己再壞不起來了,只是覺得是Timing問題吧!我也不像你這樣細心去和異性溝通!
(長毛大大..你要加油哪..有點自怨自艾耶..)
小弟並不是在感歎沒有人欣賞..事實上..我的女人緣不錯..因為我覺得女生天生就比男生辛苦..所以會很照顧自己認識的女孩子..保持友誼關係而不逾矩..只是缺點是太深情又太專情..所以喜歡一個人之後會很難自拔..而且為了吸引女生而學壞是沒有必要的..因為物以類聚..會欣賞壞男生的女生..反而我覺得她們太膚淺..就算是美若天仙..言語索然無味..我大概三天就覺得膩了..
女生..還是要有內涵的好..^^..我喜歡才女勝於美女..不過..有才氣的女生..通常也不會醜到那裡去..因為氣質佳..
離題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