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們這等男生,偏沒多人懂欣賞,只可說她們走寶了!可能再來學壞一點,才找到伴侶!
(長毛大大..你要加油哪..有點自怨自艾耶..)
小弟並不是在感歎沒有人欣賞..事實上..我的女人緣不錯..因為我覺得女生天生就比男生辛苦..所以會很照顧自己認識的女孩子..保持友誼關係而不逾矩..只是缺點是太深情又太專情..所以喜歡一個人之後會很難自拔..而且為了吸引女生而學壞是沒有必要的..因為物以類聚..會欣賞壞男生的女生..反而我覺得她們太膚淺..就算是美若天仙..言語索然無味..我大概三天就覺得膩了..
女生..還是要有內涵的好..^^..我喜歡才女勝於美女..不過..有才氣的女生..通常也不會醜到那裡去..因為氣質佳..
離題了..
(長毛大大..你要加油哪..有點自怨自艾耶..)
小弟並不是在感歎沒有人欣賞..事實上..我的女人緣不錯..因為我覺得女生天生就比男生辛苦..所以會很照顧自己認識的女孩子..保持友誼關係而不逾矩..只是缺點是太深情又太專情..所以喜歡一個人之後會很難自拔..而且為了吸引女生而學壞是沒有必要的..因為物以類聚..會欣賞壞男生的女生..反而我覺得她們太膚淺..就算是美若天仙..言語索然無味..我大概三天就覺得膩了..
女生..還是要有內涵的好..^^..我喜歡才女勝於美女..不過..有才氣的女生..通常也不會醜到那裡去..因為氣質佳..
離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歲前靠專業賺錢,30歲後靠人脈賺錢,推薦一個商務人脈地圖網站給您
30歲前靠專業賺錢,30歲後靠人脈賺錢,推薦一個商務人脈地圖網站給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