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人的外遇,女人的真心-情字這條路,難行 .. #534064 - 2006-10-04 01:02:41 郭喵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7-01 文章數: 520 我是元配的話!!我寧願他遠走他鄉!!!哈~我就不信!!他會放棄身分財產~~不然乾脆我成全你門!!!負債歸你資產歸我!!!看你們能恩愛甜蜜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