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要讓自己的人生可悲,還是要讓自己的人生愉悅,
自己的心可以選擇。
有時候痛下決定,心會好痛好痛,痛到碎成片片,痛到自己以為再也不可能把心修補完成,
但往往卻還是有好的一天。
这样如果在爱的名义下,大家都没有错。

但我觉的第三者应该用自己碎掉的心,去把那个破碎的家补成一个圆。
可能观点有点旧。
长远来看,我不看好三人行或者离婚再婚?很无聊的。这件事本来是很美好的,作为一个红颜知己存在也没有什么不好,不过突破了底线,就要将世界摧毁再建,这个成本是很高滴。男人肯定不想一切从头来过,而只想锦上添花!!
,天下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没有那么完美,就算表面完美,也不知道背后有什么曲折阴暗。还是平凡一点的好,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不要#◎×※◎!~.......
多角的是很麻烦的。也许是懒人的一点粗陋的想法。由于实践的限制,因此以上全是在下的揣测,如有不对之处,敬请大家海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