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TINA 你的痛我懂
但是我選擇放給他爛..
明知道沒有未來的感情
貪歡沉淪過後
換來的是無止境的寂寞
你認真去看那篇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Number=2374009&an=0&page=0#Post2374009
他只是把你當炮友
個人深深覺得
妳該跟那個文文哥共結連理
你倆沒有送做堆實在是暴殄天物 配給別人都算可惜了
先說 成事的話 糟糕不加收媒人金
當然...也不會有興趣參加你們的婚禮
我會默默....默默...在天涯的一方遙祝你倆白頭偕老.....天下太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