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是情路難走....
受傷最重的始終是元配,最糟的始終是男人,
我是心有戚戚焉..這種心態的男人,我就遇上了,
但不好的事情始終是不好,日子久了,付出的代價將更大,
不管是任何一方
其實女人將自己定位在妾的位置,久了,在現今社會終會難以滿足,
今日可以允許自己可以委屈,是因為不得不委屈,不然什麼都沒有,
他日元配退了一格,妾終會再進一步,理由只是我只要求一點點的空間都不行嗎?
而不知那對元配來講是多大的侵佔與傷害,
不妨請她想想,元配究竟有多對不起她,她要傷她如此之深,
她愛的男人的小孩又有多對不起她,她要傷害他們幸福完整的家庭,
真正的愛真的是拿來傷人用的嗎?不是吧!
人生如果真有來世,來世的罪孽又該是誰欠誰,
無小孩無妨,問題是有小孩就問題大了,潛移默化在小孩心裡,
是福是禍難測,終此下去,小孩的價值觀將會因大人的行為,產生混淆,
元配有小孩,真的該好好思考一下了...
小雞人
2006.03.08
受傷最重的始終是元配,最糟的始終是男人,
我是心有戚戚焉..這種心態的男人,我就遇上了,
但不好的事情始終是不好,日子久了,付出的代價將更大,
不管是任何一方
其實女人將自己定位在妾的位置,久了,在現今社會終會難以滿足,
今日可以允許自己可以委屈,是因為不得不委屈,不然什麼都沒有,
他日元配退了一格,妾終會再進一步,理由只是我只要求一點點的空間都不行嗎?
而不知那對元配來講是多大的侵佔與傷害,
不妨請她想想,元配究竟有多對不起她,她要傷她如此之深,
她愛的男人的小孩又有多對不起她,她要傷害他們幸福完整的家庭,
真正的愛真的是拿來傷人用的嗎?不是吧!
人生如果真有來世,來世的罪孽又該是誰欠誰,
無小孩無妨,問題是有小孩就問題大了,潛移默化在小孩心裡,
是福是禍難測,終此下去,小孩的價值觀將會因大人的行為,產生混淆,
元配有小孩,真的該好好思考一下了...
小雞人
2006.03.08
前一個議題
索引